昨天和明易.唐.瑞峮.琍珊.兔子.去小u家補過唐和小u的生日

三峽真是遙遠

我要坐公車轉捷運然後還要坐公車過高速公路

前前後後要1個小時吧..

不過好像比以後瑞峮去政大上學的時間還少唄..

話說離小U家最近的兔子竟然遲到.因為前天6:30才睡..

真好ˊˋ她是沒人管的小孩

不過人多真是辦事效率低..最先到達小U家的是我.明易.唐&兔子

因為太無聊了..結果我們幾個就開始量血壓==(真是奇怪的一群人)

等到我們偉大的太子後,大家就開始玩uno牌

............然後就開始無數場沉默的uno牌時間............



中午的午餐是小u媽媽的咖哩飯和雞米花

U媽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^^



下午我們跑到交誼廳玩

小u家的社區有個像電視上企業老闆開會的會議室(這是我最中意小u家的地方XD)

2點瑞峮到後.皇室全員到齊 ..

我們開始打撞球,嗚><我都一直打偏.不過撞球真是個耗費時間的運動

只打了一場1個多小時就過了

沒打球的洪小u和琍珊.兔子開始在旁邊耍笨...

哀!這是準大生該有的行為嗎



最後的壓軸..每次生日最重要的猜禮物時間

下次..生日的兩位壽星可不可以不要把禮物都往奇怪的方面想ㄋ==

大家送的都是正常的禮物阿...
然後瑞峮一直拿大家送的禮物演出阿布小劇場.
瑞峮阿...你的笑點越來越奇怪了><


我們還看了小U小時後的照片

小u你真是奇怪的孩子...

相簿才翻一面..你體型就迅速增大了==



很高興到小u家玩...只是有點遠啦..

下次皇室的聚會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啦!



PS洪小U你趕快幫我把相機套找出來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hrunnissa 的頭像
    mehrunnissa

    mehrunnissa_wretch

    mehrunn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