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去中山找學妹和老師...

新的小高一學妹很活潑

就跟家宜一樣,日系派的孩子..



彥龍還是在老位子,

天天很閒地晃到學生網誌.

帶高三繼續胡言亂語,

據說他上個月又和校長吵架..

因為他想廢了合作社,

不過好像沒什麼用,

因為他又當了合作社主席==



翁嘉敏懷孕了喔!

今天看到她的時候她穿著孕婦裝很悠閒的在椅子上吃蛋捲..



喔!我有遇到王熙銓..

他的辦公室改到中山樓了

看到我他好像很開心(呃..我個人認為的啦)

帶我到他的辦公室後和我哈拉了二十分鐘



不過呢!

我沒有看到Amy&Milly,

Milly現在用的是凱薩琳以前的辦公室耶!



楊佳芳接了一慧.還帶了數理資優班-廉,

她說她們班無法接受學校的便當..幾乎都倒到除餘桶了

(可是我吃了三年..也都還可以接受阿!合作社是不是應該廢掉算了)

噢!唐聽說妳回去向老師要賭費..

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和妳一起參加,

不過如果我參加的話我現場就可以把錢帶走了~哈哈



學校沒什麼變(廢話.我也才畢業兩個月)

唯一變的就是新大樓,真是醜斃了.顏色好怪。

建的時候很吵,建完的時候又很醜....



不過以後能回來的機會大概很少吧~大概要到校慶的時候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hrunnissa 的頭像
    mehrunnissa

    mehrunnissa_wretch

    mehrunn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