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篇有題到我想改網誌樣式了....





如果有不小心看到我網誌首頁的人

應該會發現我的首頁樣式變成王小易了..



其實...

在我發現這樣式的同時

同時也發現HELLO KITTY了....



..ㄟ~我很掙扎耶~

最後我還是放了王小易

皇室的各位..

我有進步對吧?



為什麼...大家要排斥身價第一名的貓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hrunnissa 的頭像
    mehrunnissa

    mehrunnissa_wretch

    mehrunn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