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1夜的南投行結束了

這是第一次不是畢業旅行的小旅遊

也是第一次頂著一顆燒到39度的腦袋騎車上山



這就是為什麼今年跨年沒有人收到我賀新年快樂的簡訊

因為那時候我正在地上與地下的邊緣徘徊= =

跟你們說聲抱歉

也跟有傳簡訊給我的說聲謝謝啦



南投行的成員-->我、成翰、郭軒、林仕淳、江皇霆還有柏翰

由於大家分別來自南北不同的縣市

到齊後已經要中午1點了

直奔郭軒的學校--暨大..放行李

暨大好大喔~似乎和中正有得拚...而且而且他們宿舍的系統是指紋辨識耶@@

太高級了! 噢!中大飯店落敗不過呢...我們的房間SIZE還有獨立衛浴還是獨一無二的啦哈哈哈



南投行第一站*日月潭

1/1當天天氣超棒

潭面用波光粼粼來形容









可以坐船遊日月潭  可是我們沒有坐   我們走了日月潭步道












據說這是涵碧樓   就是那間貴死人的飯店  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嘛!







晃完日月潭之後,我們回到郭仕軒宿舍拿行李

全副武裝=毛帽+大衣+手套+口罩,準備開始我們南投行的重點

上~~~~~山~~~~~囉~~~~~





只剩下眼睛露出來了XD



晚上南投的山還不是普通的冷死人

雖然全副武裝從頭包到腳

還沒找到民宿,我們就已經受不了了



吹了超久的風,終於到了民宿拉拉拉拉

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

看到我們冷得不得了

就弄了薑茶,還有熱食給我們吃

怕我們吃不夠竟然弄了跟全班煮  湯圓一樣大鍋的菜和火鍋料給我們吃@@

實在揪甘心







我們的民宿(露比休閒渡假農莊)是個像桃花源一樣的地方

不在往清境的大條山路上,是還要再彎進去的小路

但是在這裡景色很棒喔~白天看得到很美的風景

晚上有星星,林仕淳好像還看到流星耶

價錢超便宜(我們那時候殺超多的)    房間又很棒   

  



     





溫馨雙人房

 

這是vip四人套房(殺價後的結果是直接原價升等VIP XD)

那個沙發床超舒服的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民宿短暫休息之後

我們要出發去看星星囉~

南投的山真的沒有什麼光害

找到了一片夜空,星星多到跟星向盤可以媲美(噢!後悔沒帶)

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,從沒看過這麼多星星

就是那種你頭仰望著然後原地360度旋轉,星星還是遍布在你眼前

那種美會讓人想這樣一直看下去不要走,好震撼(雖然最後我沒看到流星)





天上有星星~地上有星星     仙女棒是一 定要的啦



這是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





7-11清境門市 1750M可是已經不是最高了



現在這間才是最高的7-11   在清進農場往合歡山的路上   2250M





小7永遠是我們最好的朋友~這2天我們的食物來源幾乎都是他XD   感冒好可憐!我只能吃稀飯



 南投行第二站-清境 青青草原



隔天早上起床!體溫迅速降到35.8!這是個好消息阿





青青草原到囉! 這是牧羊犬趕羊群





我有餵羊喔~他超會吃的   不過他好臭= =





著名的綿羊脫衣秀





這裡可以滑草喔~玩得超開心的    不過開心之後衣服頭髮裡面外面都是草= =





大自然真的很美^^





小瑞士  這是我也想去的一站   可惜我們時間都貢獻給羊咩咩了...下一次我一定要進去看看





兩天的機車之旅就告一段落了

我玩得很開心很開心



謝謝毓均的可愛手套

謝謝阿MO的毛帽

謝謝萱萱的熱水瓶

謝謝郭軒,稱職的導遊

謝謝大家陪我出去玩



我要一次一次玩遍台灣各個地方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hrunnissa 的頭像
    mehrunnissa

    mehrunnissa_wretch

    mehrunn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