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考完了~p.s我不是來炫耀的喔==
所以剩下還要考期末的你們加油吧!
然後記得寒假皇室小聚的事吧(戳)...
我想說來那我來想一下皇室小聚的事吧!
大家想要怎麼玩呢?
我想到了幾種...

**新增:皇室卡拉ok團...=>也需要一點錢錢吧
可以跟上次一樣去唱歌阿~而且沒記錯的話..
上次最愛唱歌的唐好像沒去


*皇室大手筆一日二日遊=>雖然我覺得有一定難度==.而且大家有$$嗎?
玩的地方以離台北不遠為前提,所以大概是桃園.宜蘭.烏來. 礁溪.鶯歌.平溪....之類的地方吧!
++因應可能有人不能出去2日遊...那折衷辦法就是出去一日遊吧 ~
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..例如小人國阿~之類的也可以當日往 返!

*來趟懷念之旅=>雖然中山已經變樣了啦..不過我想打球耶~
但是可能會有點趕 1/19是結業式..如果其他日子回去 的話
大概也只能看看伊拉克片片黃沙..而且還寒假有球可以借嗎?
 不然要等高中開學囉~可是好久

*皇室吃吃喝喝小聚會=>就是以往的那種
大家找間有特色的店 聚在一起聊聊吧!
這平民式聚會

*窮人式聚會法
老樣子!找其中一個人家玩吧~還有誰家沒去過哩?
我想玩uno~要來我家也可以啦!

有沒有人有其他想法的阿~而且不知道大家比較有空的時間~
1/25就除夕哩~還是要新年後聚呢?

看到的就鬼話連篇一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hrunnissa 的頭像
    mehrunnissa

    mehrunnissa_wretch

    mehrunn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